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盛传蔡振华将出任足协主席 乒协不知领导要换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31日09:04

  本报讯 这几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即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消息流传很广。记者昨天下午致电中国乒协得知,协会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老领导”蔡振华即将更换“新岗位”。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协会没有丝毫蔡振华即将出任足协主席的消息,“我们都不知道这么个事,具体是怎么说的?”而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总局有领导退休,他的主管项目就要有人接管,但蔡局去管足球的事,没听说过,我们的工作还是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协会主席,蔡振华的工作是在关键时刻为整个项目的发展方向进行决策,“乒乓球世界格局也是不断变化,蔡局总是能抓住现在的主要问题,又能有预见性地确定发展方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中国乒协文件中并没有规定,主席不能兼任其他协会的领导职务,蔡振华如今不但是中国乒协主席,而且还是中国羽协主席。

  目前,蔡振华和肖天共同主管多个项目如手曲棒垒、冰雪、篮球、排球、乒乓羽毛等,但担任协会主席职务的只有乒乓和羽毛球。而根据蔡振华稳健的行事风格,即使他主管足球,担任足协主席的可能性也不大。

  有消息称,总局方面让蔡振华主管足球的意图已经有段时间,原本总局方面打算在今年8月召开的足代会之前作出决定,但目前足代会被推迟的可能性增大,分管调整也就没有定下期限。蔡振华本人对于足球的热爱,也是他令人们期待的原因,业余时间他不仅爱看球还会踢球锻炼,从这一点来讲,蔡振华也不能算是“足球门外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