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邀请赛-国青0-3日本 宿茂臻遭三连败获最后一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子
2010年07月31日09: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在2010年北爱尔兰牛奶杯足球邀请赛次轮赛事中,中国国青遭遇三连败,这也是宿茂臻指教国青以来第一个三连败。三场比赛分别是0-1负美国国青、0-5负北爱尔兰国青、0-3负日本国青。未进一球,失九球,最终位列牛奶杯比赛最后一名。

  在此比赛之前,中国国青和日本国青均是两连败,都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树信心并未北爱尔兰之旅画上句号,中国国青与阵老对手日本国青的交锋,也是宿家军正名的最好机会。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此次比赛失利,再度暴露出中国青少年后配力量培养体系的不足。宿茂臻自上任以来,率领国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于日本国青的热身赛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胜日本国青和1-2负日本国青。此次北爱尔兰牛奶杯之旅,让宿家军重新认识到重振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日本媒体也认识到日本足球相对于中国足球的优越性,就是日本拥有完备的青少年培养体系,日本的队员是从超过12万人的适龄球员中选拔出来的,中国国青队员是从全国170名91、92年龄段球员中选拔出来的。日本媒体同时认为未来若干年内不用考虑中国足球对日本足球的威胁。

  面对北爱尔兰牛奶杯宿家军的三连败,宿茂臻需要在即将举行的潍坊杯的比赛中重新为自己正名。中国足球任重道远。(搜狐体育 丁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