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自由身仲裁因材料不齐推延两周 韩燕鸣难以胜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31日09:08

  本报讯 有关球员韩燕鸣是否获得自由身的仲裁会议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进行。由于申诉主角韩燕鸣本人未到场,中国足协不得不安排两周后进行新一轮仲裁会议。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就韩燕鸣是否具备自由身召开特别会议。韩燕鸣并未到场,而是委托其法律代表前来申辩。目前韩燕鸣“申请”自由身的主要依据是,他自称本赛季以来泰达俱乐部一直未能支付其工资,而他与俱乐部也没有签订工作合同,这造成了双方劳动关系的自动解除。

  不过,泰达方面阐释的理由是,韩燕鸣赛季开始前与杨君、谭望嵩等原队友一同罢训,违反了俱乐部纪律规定。此后俱乐部以其检查不深刻为由责令他重新作检查,并缴纳罚款,但韩燕鸣没有从命。在赴海外踢球未果后,韩燕鸣最近又赴建业训练,这也是泰达执意不肯在放韩燕鸣去建业问题上松动的原因所在。

  昨天,中国足协一位人士表示,尽管转会规定的修改朝着保护球员的方向发展,但考虑到俱乐部适应“自由转会”需要一年的过渡期,球员上赛季合同到期后,其归属仍是原属俱乐部说了算。这意味着,韩燕鸣的申诉将很难获得通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