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电视转播时间有望提前 黄金时段看梅西有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31日09:14

  西甲联赛委员会总经理罗卡于当地时间29日在新加坡宣布,为了迎合亚洲观众,西甲联赛的比赛时间从下赛季开始将提前。

  罗卡表示,为了征服亚洲市场,2010-2011赛季将有大约17场西甲比赛时间提前,另外,联赛委员会还将在2011年夏天在亚洲举办一次赛季前锦标赛。“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联赛之一,为此,我们将修改电视转播时间。我们必须这么做,否则我们无法吸引亚洲观众。”

  按照传统,西甲联赛的开赛时间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到晚上10时之间,由于时差的关系,亚洲、特别是东亚和东南亚地区此时已是深夜,这也让拥有梅西、C罗、卡卡、伊布等大牌球星的西甲在亚洲的收视率远不如更早开赛的意甲和英超。西甲联赛此举再次彰显了亚洲市场对于欧洲联赛的重要性。

  罗卡同时指出,从明年开始,西甲联赛委员会每年夏天都将在亚洲举行一项名叫“西甲国际杯赛”的赛事,由三支西甲球队和一支亚洲当地球队参加,地点待定。“随着西班牙队在2010年成为新科世界杯冠军,我们感到,这是一个引入‘西甲国际杯赛’的好机会,也是与亚洲市场分享西班牙足球美感的好机会,”西甲另一名官员佩雷斯说。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可能会参加此项“西甲国际杯赛”,不过两家俱乐部不会参加前几届赛事。“我们应该现实一些,两家俱乐部都不会在第一年就参加这项比赛,第二年也很可能不会参加。但将来为什么不呢?”佩雷斯说。

  然而,据欧通社证实,西甲联赛委员会的一些官员表示,提前比赛时间和举办“西甲国际杯赛”两项计划还处于研究阶段,委员会尚未作出最终决定。“我们的确在考虑这两种可能性,即提前西甲比赛时间以及举办由三支西甲球队和一支亚洲球队参加的锦标赛,但这方面还没有具体决议,”这些官员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