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前NBA球星赖特遭杀 职业生涯场均8分6.4个篮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31日09:15

  新华社华盛顿7月29日体育专电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警方29日的消息称,前NBA球员洛伦岑·赖特被枪杀身亡,尸体在孟菲斯郊外的森林中被发现。目前警方暂时认定赖特的死因为谋杀。

  赖特是孟菲斯市当地人,最后一次与外界接触是在18日凌晨,随后再无音讯。赖特的家人22日向警方报警。

  据悉,赖特的手机曾在19日拨打过报警电话。警方立案后,根据其报警地点进行搜查,最终于28日在森林中搜索时发现了赖特的尸体。经法医鉴定,34岁的赖特死于枪伤。

  赖特毕业于孟菲斯大学,随后开始了长达13年的职业篮球生涯,先后在NBA洛杉矶快艇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孟菲斯灰熊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及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在其参加的778场职业篮球比赛中,赖特平均每场有8分、6.4个篮板进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