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被下课”很生气:你们欺骗我背叛我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0:19
新闻发布会上,老马表情痛苦

  “被”下课后,马拉多纳很生气很伤心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足协当地时间27日突然决定不再与马拉多纳续约。28日,老马在离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非常愤慨,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骗子”,还称曾带领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主管比拉尔多“背叛”了他。

  马拉多纳告诉记者:“在南非时,格隆多纳曾在更衣室当着很多人的面表示和我合作很开心,并希望今后我能继续执教这支队伍。可回到阿根廷后,一切都变了。格隆多纳说继续合作可以,但条件是我的七位助手必须离开,要知道离了他们我根本无法工作。很明显,他真正想说的是不再和我合作。”

  马拉多纳对自己曾经的“恩师”比拉尔多也丝毫不客气,说:“当我们还在为输给德国那场比赛悲痛时,他却谋划着怎样把我撵走。”

  不过,马拉多纳对于目前的这支阿根廷队还是寄予了厚望,他说:“阿根廷队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还很年轻,相信他们将会有很光明的未来。”

  对于自己的未来,马拉多纳没有透露自己的计划。

  【回应】

  对于马拉多纳的指责,格隆多纳和比拉尔多都马上否认。

  格隆多纳回应说,自己并没有欺骗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之所以没有和马拉多纳续约,是因为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的想法不是要把他换下来,而是希望他做一些改变”。

  比拉尔多回应说:“我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到死都是,我的一生都在维护他。”比拉尔多同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在马拉多纳离开国家队,仍然留下来担任国家队领队,是因为觉得自己有责任处理好国家队的一些事情,因为阿根廷队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