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公布女足预选赛比赛方案 女足战伦敦悬了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9:50

  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尚无着落,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征战脚步却已临近! 7月30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的比赛方案和时间,中国女足将直接参加第三阶段预选赛。由于亚洲只有两个参赛名额,“铿锵玫瑰”想要突出朝鲜、日本、澳大利亚、韩国诸强构成的包围圈并非易事。

  尽管中国女足的选帅进程较慢,但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的方案、时间却已敲定,中国女足和朝鲜、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强队将直接参加2011年9月1日开始的第三阶段预选赛。

  实力明显在日本队、澳大利亚队、朝鲜队之下,和韩国队相比也只是在伯仲之间,显然,中国女足出战伦敦奥运会悬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