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甲A联赛天津六连胜 将与遵义演榜首大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31日10:00

  本报重庆7月30日电(记者苏娅辉)今天,在2010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中,天津队连胜河北霸州队和湖南队,以六连胜的战绩与遵义队并列榜首。明天,天津队将与最后一个对手遵义队展开榜首争夺战。

  今天上午,天津队迎战霸州队,李平在首盘意外以2:3负于小将唐伟,使得天津队开局陷入被动。面对削球手刘燚,郑容实没有找到太多办法,以0:3告负,使得天津队形势异常严峻。而在总教练马文革最担心的双打环节上,郑容实/李相秀却立功了,二人以3:2力克唐伟/张向晶,成为天津队大逆转的转机。再次出场的李平以3:1战胜刘燚,“将功补过”。决胜盘中,李相秀以3:0完胜张向晶,为天津队锁定胜局。

  今天下午对阵湖南队,李相秀以3:2击败李虎,为天津队拔得头筹。李平以3:0完胜李廷佑,帮助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双打的告负,李平再度出场对阵李虎,经过五局苦战,李平以13:11力克对手,助天津队取得六连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