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冠军之夜”国际拳击节传捷报 中国队三战两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31日10:07

     新华社卡迪夫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由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办的“冠军之夜”国际拳击节30日展开了世界联队挑战英国队的比赛,在12个级别的较量中,中国队派出3名选手登场,取得2胜1负的战绩。

    中国队9名高手目前正在此间的威尔士体育学院进行调整训练,为寻找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前集训地做准备。中国队训练的同时,“冠军之夜”国际拳击节也于7月29-31日在这里举行,其中30日为比赛日。

    当日为中国队打头炮的是1989年出生的小将张家伟。面对曾夺得欧锦赛铜牌的本土选手塞尔比,第四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张家伟轻松获得胜利。“今天挺轻松,不像以前有点紧张,可能是打多了,所以感觉好多了,”这位广东队选手说。谈及对手,他则直言:“我感觉水平比他高一点,他打拳速度比较慢。”

    随后,出战57公斤级的谭隽未能战胜英国选手坎贝尔,不过与张家伟同龄的81公斤级选手孟繁龙表现不俗,将英国的“希望之星”姆巴孔戈打败。赢得邹市明等队友的掌声和叫好声。

    奥运冠军邹市明本次没有参赛,但随后转战谢菲尔德会在一个小型邀请赛中亮相。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也于29日晚抵达卡迪夫,并于30日参观了威尔士体育学院。他表示,这里的训练环境总体来说不错,比较实用。至于中国拳击队是否会如威尔士方面期待地那样在2012年奥运会前将训练营设在卡迪夫,常建平说:“可能性还是有的,但具体的现在还不好决定,队伍接下来还要去谢菲尔德,要听听他们的意见再决定。”(完)2010/07/31 10: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