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渝40度高温唐尧东未战先怯 魏新:我们自己也怕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31日11:05
唐尧东对重庆的天气感到无可奈何 CFP图
唐尧东对重庆的天气感到无可奈何 CFP图

魏新
魏新

  “太热了!”昨天傍晚,劳师远征的河南建业队一踏上奥体中心的草坪适应场地,不约而同发出了这样的牢骚。今天晚上,力帆队将在主场迎战建业队,如果能够利用好炎热天气给对手带来的不适应,力帆队极有可能取得换帅后的第一个主场胜利。

  唐尧东:重庆咋这么热啊?

  在昨天的天气预报中,重庆是全国惟一一个温度达到40摄氏度的城市,闷热的天气下,就算是站着不动也会满头大汗,更别说在球场上飞奔了。在昨天适应场地时,建业队很多球员还没有走上球场,汗水就已经湿透了他们的衣服,几名建业队的主力不禁向随队记者抱怨:“这是什么天儿?怎么这么热?这完全是受罪嘛!”与建业队中的国内球员比起来,几名外援更是眉头紧锁,甚至不愿意走下凉爽的大巴。

  “你们别叫了,这种天气对谁都一样,都不好受,现在就看谁能咬牙了!”建业队一名助理教练大声地呵斥。不过,建业队主帅唐尧东同样对重庆的炎热天气“很不理解”:“重庆咋这么热?不好发挥啊……”由于建业队连续征战客场,全队上下非常疲劳,因此本场比赛建业队的目标仅仅是争取打平。

  魏新:我们也受不了啊……

  酷热的天气不但让建业队叫苦,力帆队上下同样感觉恼火。昨日在奥体中心,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仅仅带队进行了一些基本的训练,就赶紧收工:“这么热,别说河南队头痛,力帆一样受不了。老天爷对双方都是公平的,要赢下比赛,靠的还是自己的实力,说其他的没用。”

  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力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除了下一轮客场挑战青岛,其他几乎都是主场作战。力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为此拟定了球队的“夏季攻略”。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解释:“这几个主场我们对阵的都是强队,建业、鲁能、申花,哪支队伍都不好打,而在客场比赛时我们又将对阵保级对手,更没有输球的本钱,上赛季我们就是在与保级对手的直接较量中失利才导致最后的降级,所以最近的5轮联赛对于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希望球队能够顺利的完成之前制定的目标,争取早一点完成保级的任务。”

  声音

  金尼:我还不在最佳状态

  三天前与陕西中建的比赛中,金尼用一记宝贵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2∶2战平对手,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尼表示自己并没有处在最好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调整。但对于力帆来说,严峻的保级形式下不可能给金尼太多的调整时间,“一边比赛一边调整吧,这样也可以让他尽快的找到与队友配合的感觉,”魏新在昨天球队适应场地时,将象征主力的红背心交到了金尼的手中,这也意味着在今天的比赛中,金尼极有可能首发出场,而与他搭档的,则是在上轮联赛同样有进球的何塞。

  此外,球队中的主力全部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中,因此今天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力帆将以全部主力出战。魏新表示:“客场与河南比赛时,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送给了对手三分,这场比赛前建业才打了一个客场比赛,球员的身体比较疲惫,这也算是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有利条件,所以明天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完全有理由和信心拿回客场失去的三分。”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