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换领导不会换思路 中国足球发展方向不变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7月31日11:12

  崔大林忽然退休,而这一人事重大变化会不会影响到足协接下来的工作开展?

  针对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休的消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这是正常的干部退休,不会影响足管中心的工作开展,足管中心的工作将会按照既定思路进行。

  本报记者 陈敏

  这是正常的干部退休

  韦迪称,自己在媒体披露崔大林退休消息之前就已经通过官方渠道获悉了此事。“这是正常的干部退休,是经体育总局党组研究决定的,不会像其他媒体宣称的那样将影响足管中心的工作,因为之前足管中心的工作都是在总局足球领导小组研究并同意的情况下才得以开展的,足管中心的工作将会按照既定思路开展。”

  据悉大约在一个月以前,也就是世界杯期间,总局就已经和蔡振华谈过话了,明确今后将在总局领导班子中分管足球。尽管蔡本人也认为足球项目社会影响力大,情况也比较复杂,管理起来比他现在分管的乒羽项目难度要大,但他自己觉得这是组织和领导的信任,理当义不容辞。不过他明确表示,不会在传说中将要召开的足代会上选择出任主席一职。

  中国足球发展方向不变

  蔡振华和韦迪从平行线到相交,第一个交叉点,就是韦迪的改革新政,而且肯定会得到蔡振华的支持。新政是经过总局党组通过的,蔡振华也是党组成员,因此韦迪对改革充满信心,“可以说,中国足球今后的发展绝不会因领导改变而改变。”韦迪的底气说明,他对自己和新主管领导的合作早就胸有成竹。

  限于组织原则和组织程序,韦迪不会也不能具体去谈论他和蔡振华这次引人瞩目的“交叉”。他非常看好正在进行的改革:“政府部门治理足球,力度是空前的。根据我党的原则,政策的运行是讲究连续性的,不会中断。今后中国足球发展方向不会变,外界也不要过分地担心,不会因为总局分管领导发生改变而改变。”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