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开幕 崔大林赴现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31日11:16

  本报循化7月30日电 7月30日,第六届“天佑德杯”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积石镇波浪滩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宣布开幕,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分别致辞。

  王令浚在开幕式上说,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以其水温低、水流急、海拔高、氧气稀四大难点创造了全国公开水域比赛之最。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青海省重点发展的“三大国际体育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以“爱我黄河,挑战极限”为主题,倡导科学健身、热爱自然、挑战自我的健康新理念。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今日起,国内外52支代表队将开启本届挑战赛的劈波斩浪之旅。

  7月29日下午,崔大林抵达青海后,在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的陪同下,视察和参观了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的游泳馆、田径馆、射击馆等体育场馆后,对多巴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崔大林在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等陪同下,看望了正在这里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国家游泳队、田径队和部分省市运动队,勉励他们扎实备战,争取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