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决出四强 八一横扫北京头名出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31日11:24

  本报漯河7月30日电 7月30日下午,在决定2010年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入场券的最后一役中,联赛霸主天津队2比3惜败于江苏队,将四强席位让与南部队和浙江队。

  由于北京队和八一队在29日分别战胜对手之后已经锁定四强席位,所以当天的比赛两队全无压力,但北京队年轻队员过于放松,在拦网环节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八一队则凭借刘聪聪等年轻队员的良好发挥,以29比27、25比19和25比17取得胜利,斩获小组头名,北京队位居小组第二。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虽然辽宁队3比0完胜河南队,但两队均无缘四强。

  另一个小组的形势异常复杂,虽然浙江队以3比1力克南京部队队,但另外一场江苏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却将决定该小组前两名的归属。结果江苏队在以18比25和16比25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换上年轻队员却收到效果,在随后的比赛中以26比24、27比25和15比12连扳三局反败为胜。在这种情况下,江苏队和天津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均取得1胜2负的成绩,这样小组中2胜1负的浙江队和南部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名身份进入四强。

  本周末,本次全国锦标赛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31日的半决赛中,北京队将迎战浙江队,八一队将遭遇“战友”南部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