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炮轰足协和恩师 阿足坛请神容易送神难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7月31日12:03

  自马拉多纳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炮轰阿根廷足协和自己的恩师比拉尔多后,阿根廷舆论一片骚动,很多人开始同情马拉多纳。为此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随后发表讲话说,自己并没有欺骗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之所以没有和马拉多纳续约,是因为情况发生了变化。

  格隆多纳承认,自己的确对马拉多纳说过,希望他继续留任国家队主教练。事实上,自己的态度一直是希望马拉多纳留下来:“我们的想法不是要把他换下来,而是希望他做一些改变。”格隆多纳同时表示,目前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接替马拉多纳的人选,而在倾听各方的声音和意见。

  而马拉多纳则认为,阿根廷足协明知道他不会同意更换教练组成员,还向他提出这样的条件,就是要逼迫他走人……

  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为自己叫屈说,马拉多纳指责他是“叛徒”根本就是无中生有,“我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到死都是,我的一生都在维护他。”

  比拉尔多同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在马拉多纳离开国家队,仍然留下来担任国家队领队,是因为觉得自己有责任处理好国家队的一些事情,因为阿根廷队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我没有把马拉多纳赶出国家队。”比拉尔多强调说。

  就在阿根廷足坛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已开始了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工作,他表示,如果里克尔梅愿意重返国家队,他将非常欢迎。

  巴蒂斯塔说,格隆多纳并没有向他解释马拉多纳离开的原因,但是他感到非常奇怪,因为他一直觉得马拉多纳会顺利留任。巴蒂斯塔当天在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接到任命后一直试图和马拉多纳取得联系,但是马拉多纳一直没有接他的电话。巴蒂斯塔说,马拉多纳离开国家队并非“意气用事”。如果自己设身处地在马拉多纳的位置上,阿根廷足协要求自己更换助手,他也会选择辞职离开。(戴春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