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锦赛云锡女排不敌上海 队长回归未能挽救颓势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7月31日13:31

  2010 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二阶段带成绩循环赛,云锡女排依然未能调整好状态,0:3 负于上海女排。

  经过一天休整的队长刘梦雅昨天上场,她的归队也让全队的精神面貌有所改观。但是球队在场上的状态还是没能调整到最佳,一传不到位极大影响了球队的进攻。首局上海队以25:22 取胜后,云锡女排的队员们表现得更加沉闷,一直无法找到攻防节奏,以14:25 再丢一局。第三局,姑娘们的状态有所回升,双方的网上争夺也非常激烈,但是关键时刻,年轻的二传车蕊显得应变不足,上海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并以25:20 再胜一局。

  赛后,球队教练沙春乾肯定了队员们的发挥,毕竟年轻队员能在首次全国大赛中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然而比赛暴露出的心态问题远大于技术,在9月份全队人员齐整之后,将对全队面貌进行一次大的改进。今天,全国女排锦标赛将进入交叉赛阶段。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