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新内援王尔卓火线报到 得到高歌奇成为重中之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31日13:52

  新外援已经完成了首秀,23岁的新内援王尔卓也于昨天抵达南京与球队会合,并在今天完成了首次训练。而为了能在深足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前办好所有手续,王尔卓可谓是全家出动。

  在帮助办好陕西方面的手续后,王尔卓的父亲和叔叔与孩子一起赶到了南京,而母亲则在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前往北京,在中国足协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又在今晚直奔深圳,把资料交由深圳市足协备案。“我们出发前,西安的媒体和球迷还专门为王尔卓开了一次欢送会,作为陕西队内唯一的西安籍球员,大家都舍不得他走,但为了孩子更好的发展,在万总的邀请下,我们还是决定让孩子到深圳。”老王表示,孩子这次来深圳,全家都下了很大的决心,“王尔卓本来已经在成耀东执教时期就坐上了主力位置,但后来因为没有得到科萨的赏识,上半程只得到了两次出场机会,希望到深圳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一匹左路快马,王尔卓在首训中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但或许在对江苏的比赛中,他还不会得到太多的机会,因为此前对王尔卓一无所知的高歌奇表示对其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所以王尔卓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尽快通过训练展现自己,得到高歌奇的认可。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