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31日NBA:沃尔直言调整不易 热火球市超级火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31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沃尔直言调整不容易

  成为NBA状元已经有36天的时间,沃尔表示,他仍处于调整阶段,19岁的他表示,从大学到NBA,这种改变是巨大的。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上,沃尔场均得到23.5分、7.8次助攻和4.0个篮板,当选“最有价值球员”。但是他表示,目前对于10月份开始的训练营以及之后的常规赛上发生什么心里没谱。奇才队助理教练卡塞尔正在帮助他“转型”,沃尔表示:“NBA是不同的竞争层次,虽然它和大学篮球的规则差不多,但是它的速度更快,对抗更强。”对于沃尔,奇才队的球迷给与更多的宽容和等待。

  官方下周二公布部分赛程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官方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公布新赛季常规赛第一周以及圣诞大战的赛程安排。NBATV官方表示,他们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7点(北京时间周三早上7点)播出赛程公布过程,届时他们将公布前十场比赛的赛程安排,以及圣诞大战和马丁-路德金日对阵的球队。而完整的2010-2011赛季赛程将在8月10日正式公布,这也是联盟第一次在如此早的时间公布全年赛程,原因可能是因为人们对新赛季的比赛,尤其是新组成的热队三巨头——韦德、詹姆斯、波什的比赛充满期待。

  迈阿密球市火爆

  每个赛季开始之前各支球队的季票销售团队都是最忙碌的,可对于现在的迈阿密热队来说,他们的季票销售团队却被直接解雇了,原因非常简单,因为球市太过火爆,热队的季票早就已经卖的一干二净了。今天迈阿密热队官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热队公开表示,因为季票销售工作已经彻底结束,他们已经不再需要销售人员,球队主管销售的副总裁史蒂芬-韦伯称大约有30名负责季票销售的员工惨遭解雇,热队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他们安排其他的工作。

  怀特非死于抢劫杀人

  洛伦岑-怀特的妻子透露,怀特被枪杀绝非意外,不是之前所谓的抢劫杀人,而是蓄谋已久的谋杀。怀特在被枪杀之前大约六周左右,就有人持枪到他前妻的屋里找他。好在怀特当时并不在家,这3人扬长而去,他们在走之前威胁怀特的前妻和孩子不要报警,否则后果严重。如今怀特前妻透露的信息,初步可以让警方排除抢劫杀人的动机。之前警方在对本案定性的时候,将本案定性为抢劫杀人,就是为劫财而杀人。但是在怀特的前妻透露出以上消息之后,就可以看出这绝非简单的抢劫杀人,而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犯罪分子在现场制造了抢劫杀人的假象。

  罗斯渴望参加伦敦奥运

  在听说自己入选了美国国家队的15人名单后,罗斯当即表示这是一种荣幸,当然,他更希望能够进入最后的12人名单,代表美国参加下个月的世锦赛,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跟他们说,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请让我入选吧。”罗斯说,“我可以递毛巾,看饮水机,随便什么都可以。能让我入选就行。”然而,这支队伍中已经堆积了不少的控卫:朗多、比卢普斯和维斯布鲁克,加上罗斯,就已经有了四个控卫。老K教练说他们中的几个可能会同时出现在场上,而罗斯对此表示毫无压力。

  波什回击猛龙老总

  面对这样的指责,猛龙在今天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不是逃兵,而且一直全身心的为猛龙效力,从未想过放弃。“只要我上场,我都会尽可能的努力打球,”波什说,“我的球衣后面印着‘波什’,波什们都是努力的工作者。我们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的工作以及声明充满信心。”波什表示,联手韦德和詹姆斯并非上赛季中段就有预谋,他当时仍然将精力全部放在帮助猛龙杀入季后赛。“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什么才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是杀入季后赛。”波什说,“我想打季后赛。那就是我每个夏天都考虑的事情。”

  五号新秀信心爆棚

  今年的5号新秀德马库斯-科森斯在选秀之前饱受质疑,怀疑者们针对他的成熟度、他的技术、包括个性展开了热议,但现在,经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表现后,很多人又开始改变看法,喜欢上科森斯。他在夏季联赛中场均数据是16.2分、10.6篮板的两双。除了科森斯外,沃尔、帕特森、布雷索、还有奥顿,今年都一起进了NBA,他们都希望在联盟中制造出影响力。而其中的若干球员,他们有机会为最佳新秀的荣誉而发起争夺。“竞争确实存在,但我们永远不会去讨论这个事,”科森斯表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