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战杭州绿城莱昂能否首秀 俱乐部表示赛前才能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31日14:06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气势如虹却缺兵少将的鲁能想客场战胜杭州绿城,洪都拉斯外援莱昂能否登场助鲁能一臂之力一直备受关注。然而截止到30日19:30,关于莱昂是否能够代表鲁能出征还是个未知数。

  本场由于周海滨和崔鹏受伤,上场希望渺茫,鲁能的攻防体系受到极大的考验。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小将张弛和李微的优异表现让伊万吃了颗定心丸,但是小将毕竟是小将,勇猛顽强无法掩盖经验的有限。

  目前鲁能引进的新外援莱昂可以打中场的位置,同时由于鲁能间歇期后引援工作一波三折,因此莱昂何时出场也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此前有消息称莱昂有望在杭州首秀,成为鲁能缺兵少将之时的“及时雨”,然而俱乐部方面拒绝回应此事。

  关于莱昂是否已经完成转会手续代表鲁能出征绿城的问题,俱乐部方面一直讳莫如深,表示要到31日赛前才能确定。然而,这所谓“赛前才能确定”,给人留足了想象的空间。不知是在等待莱昂的手续,还是为了阵型保密所做的安排,这一切都有待比赛时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