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足管中心工作如常 崔大林是正常干部退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31日14:08

  据新华社电 针对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休的消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对媒体表示,这是正常的干部退休,不会影响足管中心的工作开展,足管中心的工作将会按照既定思路进行。

  韦迪称自己在媒体披露崔大林退休消息之前就已经通过官方渠道获悉了此事。他表示这是正常的干部退休,是经体育总局党组研究决定的,不会像其他媒体宣称的那样将影响足管中心的工作,因为之前足管中心的工作都是在总局足球领导小组研究并同意的情况下才得以开展的。崔大林退休后,据称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主管中国足球工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