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签德国铁腰终成定局 罗比尼奥不愿重返曼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31日14:11

  新报讯 【记者 曾昭翔】德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斯图加特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和皇马就国脚赫迪拉的转会达成一致。

  据德国媒体透露,赫迪拉的转会费约为1400万欧元,他将与皇马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合同期到2015年夏天,税后年薪为300万欧元。与此同时,斯图加特还享有其二次转会分成权。俱乐部经理弗雷迪·博比奇表示,“赫迪拉是球队的领袖与楷模,斯图加特当然不愿放他离去,不过对于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的愿望,我们完全能够理解。赫迪拉将在马德里面临全新挑战,我们祝他取得成功。”

  作为斯图加特本土青训的又一个成功范例,赫迪拉8岁时就加盟了施瓦本青年近卫军,并于2006年升入一队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后腰,至今已有98场德甲经验并打入14球。2006/2007赛季,正是赫迪拉在联赛最后一轮的关键进球,帮助斯图加特反超科特布斯,后来居上夺得了德甲冠军。在德国国家队赫迪拉至今已出场12次,并在南非世界杯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季军争夺战中,攻入制胜头球。

  另讯 巴西前锋罗比尼奥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很快就将到期,由于曼城并不打算继续将其租借,这意味着这位26岁的单车少年即将重返英格兰。昨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罗比尼奥坦言,“我真的很想继续留在桑托斯。”

  对于即将“返城”的现实,罗比尼奥表示,“桑托斯球迷的热情让我很感动,这里是我的家。我希望留下,但这取决于曼城。我希望这不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现在谈判正处于僵持状态,所以我必须先回到曼城。”

  对于罗比尼奥想留的愿望,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里贝罗表示,“我们正在与曼城谈判,但是他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们不想再租借罗比尼奥,而只是想卖掉他。我们在1月份可以再尝试租借他,也许到那时会更容易一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