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国际那达慕大会开幕式彩排 巴特尔是否亮相成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4:19

  羊城晚报讯 随着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日益临近,开幕式的筹备也进入了紧张的彩排阶段。

  据开幕式导演甲丁的助手曹瑜透露,本次开幕式共分三个篇章,其中前两个篇章重点突出内蒙古的人文风貌,导演组选择了当地耳熟能详的歌曲,并运用高科技手段来包装这些歌曲,包括多媒体的应用、舞台的建构等。

  开幕式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参与,因演唱《Nobody》红遍全球的韩国偶像团体Wonder Girls、俄罗斯的Vitas都将亮相。国内明星方面,羽泉、谭晶、内蒙古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德德玛,以及从鄂尔多斯走红全国的当地知名歌手腾格尔、凤凰传奇、那仁都将到场。

  此次开幕式是那达慕大会与民运会合并的一场晚会,因此体育运动也是本次盛会的重头戏。那达慕三大运动摔跤、骑马、射箭在表演中将占据很大比例。谈到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形象代言人巴特尔的戏份时,曹瑜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出席),但我们会有值得让大家期待的亮点,你把这视为悬念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