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足协不发国安“撞衫门” 裁判疏忽受到严厉批评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6:27

  本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上一轮中超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比赛中,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与弟弟瑞恩·格里菲斯同穿23号球衣,此事引起了舜天的不满。

  昨晚,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透露,经调查核实,此事缘于中场休息期间大格错穿弟弟球衣,与“弄虚作假、欺诈掩盖事实”等不良企图无任何关系。比赛的裁判员与裁判监督因工作疏忽已受到严厉批评,但国安不会因此受罚。

  国安格里菲斯兄弟同穿23号参加中超比赛的事,通过网络传到了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立即责成相关人员调查。因为无论裁判员,还是比赛监督、裁判员监督的报告中都未提及此事。很快事情就水落石出。刘殿秋透露,比赛中场休息期间,瑞恩脱掉了被汗水浸透的球衣,随后换上一件干净球衣,但身旁的乔尔却误穿了弟弟脱掉的球衣。由于上半时球衣没有穿错,裁判及裁判监督都忽略了这一变化,直到下半时进行了11分钟后,裁判才在舜天队员提醒下要求乔尔换球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