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赢球主帅批队员松懈 八喜教练直言任务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7月31日18:39

    搜狐体育讯 一个是“主场龙”,一个是“客场龙”,在一场真刀真枪的对决中,有“主场龙”之称的延边队最终降服了被誉为“客场龙”的北京八喜队,捍卫了自己“主场龙”的尊严。

  北京八喜队主教练徐晖赛后并不沮丧,他只是为自己的队伍最终没能扳平比分感到遗憾。徐晖说:“这场比赛很精彩,准备会之前,我反复强调延边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队伍,脚下很快。我们上半场没有很好抑制住,被延边队住了一个机会。下半场我们队针对延边队体能下降的特点,阵线适当地向前提了提,取得一定的效果,最终但没有抓住比分。”

  徐晖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八喜队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回去后他们还有很多技战术需要很好地磨练,打好下一个主场比赛。

  主场两连胜后,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的精神压力彻底得到解脱,他坦言八喜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上半年和下半年完全不一样,下半年引进了几名内外援,增加了队伍的水平。

  有记者问延边队为何下半场的表现不如上半场时,金光柱解释说:“今天比赛延边队上半场比较活跃,在打进一球的情况下八喜队阵型往前压,我们在防守高球方面漏洞多,导致后防线很被动,可能是队员心理方面有些松懈吧。不过,我们的队员还是坚持到最后,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到场的球迷们。”下周,延边队轮空,金光柱和他的弟子们有充足的时间备战余下的比赛。(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