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壁球巡回赛举行 第一站在凯宾斯基饭店开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31日19:32
图为:首站壁球巡回赛运动员抽签仪式。(摄影 吴鹏)
图为:首站壁球巡回赛运动员抽签仪式。(摄影 吴鹏)

  华奥星空讯 7月31日~8月1日,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首站--北京站的比赛在凯宾斯基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地区的37名选手报名参赛,是北京分站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壁球项目要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和亚运会的比赛,因此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减少为两站分站赛和总决赛,比赛规则也做了相应的修改。为了调动业余选手参与的积极性,巡回赛分成甲组和乙组,甲组为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和中国壁球协会认可的外卡参赛选手,乙组为业余选手,甲、乙组分别设置了奖金。

  北京站的比赛共有37名选手报名参赛,是北京分站赛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男子参赛选手24人、女子选手13人,男、女各有5名运动员参加甲组的比赛,乙组男子19人、女子8人参赛。

  壁球巡回赛北京分站的总裁判长张雯表示:2天时间要打42场比赛,在赛程上安排还是相当紧张的,有些队员一天要打三场比赛,对运动员的体力是一个考验。为了推动壁球运动的普及,让更多的业余选手参赛,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规则做了调整,比赛将分为甲、乙组,扩大了运动员参赛和获奖的机会。

  据悉,2010年巡回赛由2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组成,分站赛在北京、广州举行,总决赛在厦门举行。(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