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盼打破战亚泰耻辱史 苦练定位球欲出奇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31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沈阳报道) 主场1-2惨遭深圳队逆转之后,辽足上下显得郁闷不已,他们明天将会迎来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的挑战,2004年以来辽足仅有一次击败过对手的记录,球队上下希望能够打破宿命。

  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辽足输的非常郁闷,新外援贺西马的进球几乎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谁知道下半场防线连续出现失误,最终惨遭对手逆转。马林赛前一再强调定位球的防守,但是深圳队还是通过定位球攻破了辽足的球门,这不是本赛季辽足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主场输给长沙金德也是输在了定位球上面。

  吃一堑长一智,辽足决定也在定位球上做点文章。赛前训练的时候,主教练马林重点安排了定位球的练习,当肇俊哲发角球的时候,中后卫迪亚拉、杨善平都要冲入禁区抢点。对抗当中出现角球的时候,马林都要反复演练几次才肯罢休,他希望队员在定位球的攻防当中都能有所进步,不仅要利用定位球得分,还要尽可能的避免在定位球防守当中出现失误。

  本赛季亚泰处境维艰,辽足却是风生水起,辽小虎希望凭借主场之利打破宿命。“实力上亚泰肯定要强于我们,但是足球场上并不是实力强就能赢球的,我们也非常渴望赢得这场比赛。”辽足队长肇俊哲说,“过去很少赢他们,不代表永远都不赢,走着看吧。”

  主教练马林一如既往的乐观,他说:“我们肯定非常尊重对手,亚泰是去年的联赛亚军,实力在那摆着,但是我们一定会争取击败对手。战术上我们会重视对手的,至于如何去击败对手,那就等明天比赛看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