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邓卓翔反越位戏耍后卫 杭州暂0-1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1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16轮展开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杜威第17分钟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门柱弹出,第40分钟,鲁能新外援莱昂助攻邓卓翔完成破门,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杭州。

  在上轮比赛中,鲁能泰山客场2-1逆转上海申花,一举反超对手拿到了半程冠军,也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反观杭州绿城,豪取五连胜后,杭州队接连输给河南和青岛,遭遇两连败。历史交锋战绩看,鲁能5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鲁能4-2击败绿城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鲁能新引进的外援莱昂首发出场,比赛刚一开始,拉米雷斯就在禁区左侧远射考验杨程,没有形成威胁。鲁能很快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5分钟,邓卓翔左侧斜传肋部,郑铮助攻上前传中并没有队友跟进,莱昂再次争抢的时候犯规。第8分钟,杭州反击赢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射门被杨程拿到。第10分钟,邓卓翔前场拿球被放倒裁判没有判罚,一分钟后萨比勇右侧跟进打门高出。第14分钟,巴力左侧突破后射门被杨程没收。

  第17分钟,张弛禁区前沿解围裁判认定抬脚过高吹罚任意球,汪嵩并没有直接打门,而是轻轻做给后插上的杜威,杜威直接远射绕过人墙,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绿城队再次组织进攻被破坏。第20分钟,郑铮左侧传中,韩鹏头球攻门被韩锋没收。第24分钟,绿城队断球单击,孙吉晃过郑铮后左脚打门高出。第25分钟,韩鹏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紧接着莱昂右侧拿球被巴力铲倒,裁判向巴力出示黄牌。邓卓翔直接打门被挡出底线,角球没有形成威胁。1分钟后,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回传,跟进的队友直接将球传给了杨程。

  第29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吴伟超铲抢莱昂犯规被出示黄牌,裁判吹停鲁能的快发任意球引起鲁能的不满,邓卓翔任意球直接打门直奔死角被韩锋拿到。1分钟后,绿城反击未果,郑铮拿球反击,巴力战术犯规将郑铮铲倒,可是裁判没有出示黄牌。第33分钟,刘金东右侧带球被断,绿城反击打到右侧,孙吉分给插上的萨比勇,后者传中落点极佳,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绿城任意球未果,李微拿球右侧快速反击,唐佳庶无奈犯规被黄牌警告,鲁能的战术任意球没有形成攻门。

  僵局在第40分钟时打破,鲁能中路策应进攻,第一次传球被绿城后卫阻挡,莱昂拿球后直塞禁区,邓卓翔反越位成功面对韩锋铲射得手,鲁能泰山客场1-0领先杭州绿城。丢球后的绿城很快做出换人调整,8号李彦换下唐佳庶。换人后的绿城队很快形成攻势,萨比勇右侧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内的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半场结束,鲁能客场1-0领先杭州绿城。(牛强)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韩锋;5-杜威、15-孙吉、3-吴伟超、20-荣昊;23-萨比勇、33-汪嵩、19-唐佳庶(43分钟 8-李彦)、32-巴力、34-A-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2-刘金东、35-凯塔、3-卡洛斯、16-郑铮;11-邓卓翔、18-安塔尔 19-张弛、23-李微;38-莱昂、9-韩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