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乌兹别克国脚火线勤王 辽小虎防线危机有望化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31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沈阳报道) 一直困扰辽足的边后卫危机终于有望解决,刚刚签约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诺莫夫可能会在本轮联赛中披挂上阵,辽足队长肇俊哲将不必在客串左边后卫的角色。

  辽足主力左边后卫、前国脚臧海利的突然受伤,一下子打乱了辽足的战术部署。由于找不到合适的替补球员,主教练马林只能把队长肇俊哲临时安排客串边后卫,可是小肇从未打过这个位置,尽管他兢兢业业,但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跟科班出身的边后卫相比。教练组只能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外援的要求,在先后试训了近10名球员之后,最终选定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国脚伊诺莫夫。

  辽足主场跟深圳的比赛之前,俱乐部曾经想方设法让伊诺莫夫出场比赛,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未能在比赛开始前办理完伊诺莫夫的转会手续。那场比赛辽足最终在1-0领先的大好局面之下,惨遭深圳队逆转,虽然不能说伊诺莫夫未能出场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但是边后卫之惑却显然给球队的运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周五之前,辽足终于办理好伊诺莫夫的转会手续,他将可以在本轮联赛中出场。赛前训练的时候,伊诺莫夫出现在主力一方,经过几天的磨合,他跟球队之间的配合也逐渐熟练起来,但是他能否完全取代臧海利还很难说。国脚于汉超就表示,“海利的能力在国内都是顶尖的,有他在我的身后,踢球特别的放心,他伤了确实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新来的外援暂时还没发下结论,只希望他能尽可能的弥补海利缺阵所带来的遗憾吧。”

  伊诺莫夫身材不是很高大,这几天的训练还算是中规中矩,教练组表示:“这个球队到底怎么样,还需要比赛来检验,如果比赛里他证明自己行,那他才是真的行,光看训练是没有用的,希望他的出现可以解决我们的防线危机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