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5大美女激斗UFC铁笼 女王PK上演血色娇艳

UFC第一美女米尔莎
2/27

UFC第一美女米尔莎

2010年07月31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有人说UFC不应该有女人出现,也有人说练习搏击的女人不如称作“女王”。在大部分人都在低头寻觅“噱头”的年代,一小撮女孩子走上了UFC拳台也就成了不怎么让人震惊的事情。

    不管她们是不是“女王”,至少在UFC的拳台上,是她们为这里的冷酷对抗带来了一丝温柔。在弥漫着汗水和血腥的空气里散发芬芳,在冰冷的铁笼背后和炙热的镁光灯下盛开,有了女孩子们的UFC变得与以往不同,UFC的铁笼里从此也有了一丝丝的女人味。

  女子MMA搏击的历史由来已久,在K-1、散打、武术、泰拳各自的项目中都有着大量女选手的身影,而她们存在的唯一解释不外乎“证明”这两个字。不管是技战术的运用还是比赛中的防守与进攻的意识,在世界综合搏击的舞台上,UFC的“铁笼”始终都代表着顶尖的存在。当这一小撮女孩子走进UFC拳台的时候,她们的面前注定是永不休止的挑战。她们能坚持多久……她们又能绽放多久……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她们中最娇艳的五位美女:

第二位——萨拉考夫曼

号称新一代女子MMA拳霸级大姐大。籍贯加拿大,1985年出生,身高166cm。女子MMA“笼斗”挑战赛出战12行,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全胜战绩。尤其擅长站立打击技术,曾先后9次直接KO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