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再度首发 水原主场2-0胜光州尚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31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主场2-0胜光州尚武队,李玮峰首发出场。

    因为主场作战的原因,水原三星开场就表现得比较活跃,队长赵源熙率先发动了冲击波。而在第3分钟,水原便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一个角球战术,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后卫黄载源头槌建功,1-0领先。

    整个上半场,水原的攻势都比较强大,而在防线上,李云在和李玮峰领衔的后卫队伍也是力保大门不失。1-0的比分维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为了扩大战果进攻也一直没有停息,终于在第57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韩国国脚廉基勋又继续施压,不过或许急于求成,水原并没有再度扩大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水原主帅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上了新近加盟的日本前国脚高原直泰,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了2-0。(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