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李东国染红队友完成绝杀 全北2-1胜釜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31日2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全北现代主场迎战釜山偶像,最终2-1完成绝杀,李东国在比赛中染红。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队保持一定的优势,开场5分钟即取得闪电入球。外援艾诺助攻,沈愚燃轻松破门。进球后的全北也继续控制着场上局面,并由头号射手李东国完成了多次打门。

    比赛的第19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狮子王李东国因为一个报复性的肘击动作击倒了釜山队员,主裁判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全北也不得不以10人应战,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0分钟时间。主教练崔康熙也被迫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撤下一名进攻队员加强防守。不过全北还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被釜山扳平比分,1-1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由于场上少一人,全北的攻防都显得稍微有一些吃力,当然也获得过很好的再次领先的机会,外援路易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正当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全北上演了绝杀好戏,外援洛克雷夫助攻队友完成绝杀。中国球员冯潇霆因伤继续缺席。(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