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独取两分助北京得胜 坦言竟紧张到胃疼发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7月31日21:13
[点击看组图]
丁宁
丁宁握拳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31日发自北京)经过四个小时的鏖战,北京控股女乒终于在今年乒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3-2战胜了来访的八一队,避免了尴尬的三连败。>>您觉得丁宁发挥如何?

  “我们赛前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准备,上两轮我们连续输了两场,应该说非常可惜,”在比赛中独得两分的丁宁赛后对记者说,“上次客场我们赢了八一,这次也想到这次她们会放手一搏来拼我们,可以说今天赢得确实很艰苦。”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首先上场战胜了曹臻,接着木子力克彭雪为客队扳回一分。在双打较量中曹臻与李佳的组合战胜了李佳薇/彭雪,帮助八一队将比分反超。在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丁宁奋勇战胜木子,之后李佳薇险胜李佳,为北京控股女乒锁定胜局。

  “今天八一队换了一个阵,我跟曹臻打的时候她在战术上有一些变化,而木子则完全是抱着拼我的心态,拼得比较凶,所以这两场一开场在技战术方面和自己想的还是有些差别,自己觉得没有打好。第二局能够很快调整过来,这还是不错的。”在具体点评技战术的时候丁宁说。

  由于今天比赛实在太过胶着,丁宁表示自己看球时竟然紧张到胃疼,“看别人打和自己打不一样,感觉有劲使不上,不过赢了球就行。”说到这里丁宁露出了微笑。

  在上一场与大同的比赛中丁宁带病上阵,结果一胜一负。利用过去的这一周,她也是好好休息了一下,“现在我的感冒基本上好了。上个星期感冒之后,正好赶上周三没球,教练也是让我完全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再打。因为接下来客场比较多,还有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会比较累。”丁宁表示。

  除了紧张的比赛外,作为北京控股女乒的主将,丁宁还在今天参与到了场间休息时与球迷互动的环节,“我觉得这个环节非常好,可以调动大家到现场来观看比赛。而且现场这种气氛是看电视感受不到的。希望和我打球的小朋友今后可以继续沿着乒乓球这条路走下去。”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报-丁宁2分李佳薇决胜局险胜 北京女乒主场3-2八一
  队友-李佳薇坦言已有必胜信念 胜在认真总结不再犯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宁打得很好,加油!
这场比赛确实很精彩!
希望丁宁变得更成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