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坦言已有必胜信念 胜在认真总结不再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7月31日2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31日发自北京)“挺不容易的!”走下赛场的李佳薇对记者说。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乒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新加坡球员李佳薇所在的北京控股女乒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八一队,最终经过四个小时的鏖战,主队3-2险胜。李佳薇在关键的第五盘比赛中3-2力克李佳,为北京控股锁定胜局。

  “今天主场所有观众都为我们加油,情绪也是很高涨,我感觉有了必胜的信念,”李佳薇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以前从来没有和李佳打过,我觉得今天的胜利主要是因为自己技战术比较清楚。上一次输给鲁能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的,比较可惜,这次我进行了认真总结,吸取了经验教训。”在今天的比赛中李佳薇也曾经在7-3领先的情况下差点被对手扳回,好在她关键时刻稳住阵脚,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除了最后一场单打的比赛之外,李佳薇还与彭雪配对参加了双打的比赛,不过在比赛中她们最终不敌八一队曹臻/李佳组合。李佳薇认为在现有情况下双打比赛的成绩对于北京控股非常重要,不过由于自己和彭雪配对时间较少,所以实力还不算突出,

  李佳薇表示这仅仅是今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二场球,她希望这场胜利能够为后面的比赛开个好头,球队可以越打越好。同时她坦言参加乒超联赛让自己在技术上恢复得更快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