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伊万:失球打乱节奏酿苦果 莱昂短时间内难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31日22:06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杭州报道)今晚,中超第十六轮战罢,山东鲁能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逆转。主帅伊万在赛后表示,失球打乱了队员的心理节奏,而新外援莱昂短时间内很难出彩。

  伊万在赛后复盘时表示,“首先向绿城表示祝贺,我们已经预料了比赛会很艰苦,对手非常有实力,又在主场,天气又非常炎热。我们下半场 的意外失球打乱了整个队员的心理节奏,被动情况下又丢了第二个球, 还是因为第一个失球。我们最后创造了三个机会,但李微,韩鹏和马龙都没有打进。”

  本场比赛邓卓翔打进他加盟鲁能后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但下半场被伊万换下。伊万说,“邓卓翔是我们球队的关键球员,我们换下是因为他的 体能撑不住了,并不是他踢得不好。他是我们场上的组织者,他跑动非 常积极,作用起到什么样,其他人有目共睹。”

  新外援莱昂昨晚最后时间意大利方面发来了国际转会证明,得以参加今 晚的比赛。首发出场的莱昂表现中规中矩,伊万表示,“莱昂刚来这里五天,只是正常的表现,很难在这么短时间内出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