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黄博文当球童高挂免战牌 国安中场组合迷雾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31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31日南昌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全队再次来到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第二次适应场地,和昨天下午忍受南昌当地的骄阳相比,今天国安进行的是夜场训练。走进场地还能感受到阵阵微风,这也让全队心情大为舒畅,一场轻松无比的训练就这样开始。

图为国安球员训练间歇补水(查看组图)

  今天主帅洪元硕主要安排了传接球,半场分组对抗以及射门练习,昨天因伤未参加全队合练的两名外援马季奇和罗斯,今天已经回归球队,两人出战明天的正式比赛没有任何问题。稍令洪元硕头疼的是,小将黄博文的右脚跟骨的伤势没有明显好转,将铁定缺席京昌战。

  黄博文是在上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受伤的,右脚跟骨的疼痛让他很难发力,昨天小黄从始至终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今天的训练,他也仅仅参加了传接球练习,在最后的射门练习时,他更是主动下场走到球门后边,临时为队友充当起捡球球童。当队友一个个射出势大力沉的好球时,小黄在叫好的同时,也不忘给队友提供便利。

  “他的右脚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明天的比赛肯定无法上场,我们现在正在考虑中场人员的调配问题。”主帅洪元硕明确告诉记者,这意味着国安的前腰位置上将另寻他人,目前来看杨昊、祝一帆、徐亮、乔尔等人都可以打这个位置,不过今天洪元硕并没有在训练中刻意训练前场配合,而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洪指也对中场安排秘而不宣。

  根据记者观察,目前一种安排是马季奇占据一个后腰位置,而徐亮和杨昊则可以在场上轮换后腰和前腰的位置,这样能同时发挥徐亮的长传组织以及杨昊的中场拦截作用,而至于两人谁在前谁在后,国安教练组将作出合理调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