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北京0-3负浙江 蔡家军无缘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31日22:11

    新华社河南漯河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在31日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八一队和浙江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决赛。>>您觉得哪支队伍会夺冠?

    当日的两场半决赛波澜不惊。八一队依旧优势明显,以3:0击败南京部队队。北京队则没能抵挡住经验丰富的浙江队的冲击,以0:3告负。

    八一队和浙江队获得了决赛资格,南京部队队和北京队将争夺第3名。

    前8名另两场交叉赛的结果是:天津队3:0胜河南队,江苏队3:0胜辽宁队。获胜的两队将争夺第5名。

    在确定第9至第16名名次的另外4场比赛中,除山东队3:1战胜云南队外,河北队胜广东队、四川队胜上海队、福建队胜武汉体院队的比赛比分均为3:0。

    8月1日,本届全国锦标赛将进行最后一天比赛,并最终排出全部16支球队的名次。(完)2010/07/31 22: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蔡家军无缘决赛,仍创造10年最佳!
八一和浙江争冠,更看好前者登顶!
这次天津队居然都没有进4强,诧异!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