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邓卓翔遗憾进球未能救主 详解鲁能为何屡失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1日0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杭州报道)今晚,中超第十六轮战罢,山东鲁能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逆转。打进一球的邓卓翔赛后一脸失望,他认为连续作战导致了球队体能不足,注意力不够集中最终输掉了比赛。

  鲁能上半场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第41分钟邓卓翔反越位成功,接莱昂妙传铲射破门,这是他在鲁能打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邓卓翔赛后说,“主要是莱昂的传球很漂亮,我正好跑到位置,所以打进去了。”

  进球后邓卓翔第一时间跑到鲁能球迷的看台,向球迷致谢,“这么热的天,这么远的旅途,球迷仍然支持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不过下半场伊万用王永珀将其换下,邓卓翔说,“大家的身体状态都不好,一周三场比赛,都比较疲劳。”

  连续两场比赛将邓卓翔换下,伊万解释说,“邓卓翔是我们球队的关键球员,我们换下是因为他的体能撑不住了,并不是他踢得不好。他是我们场上的组织者,他跑动非常积极。”

  不过鲁能下半场一开场却失控,被反超后几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邓卓翔说,“下半场可能是大家体能上有些跟不上,注意力不够集中。把握不住机会也很正常,如果都进了,那获胜的会是我们。”

  赛后坐在替补席的邓卓翔一脸失望,默默注视着场地另一边绿城的庆祝,他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邓卓翔说,“输球了大家肯定失望,毕竟大家付出那么多努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