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曝鲁能赛前食物中毒集体腹泻 凯塔被送医院急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1日14: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杭州报道)今晚,中超第十六轮战罢,山东鲁能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逆转,结束了四连胜。比赛前鲁能遭遇了意外,多名球员赛前食物中毒,凯塔更是被送往医院急救。

  韩鹏和凯塔并没有参加赛前训练,鲁能方面为了迷惑对手,并没有透露两人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队医只是表示,“这个我没法说,还是问领导吧。”韩鹏本人也表示,自己只是发烧了。而领导给出的答案是,韩鹏由于发烧所以没参加训练,而凯塔是因为中暑被送到医院。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不过赛后鲁能方面赛后道出了真相,五名球员在赛前食物中毒,导致腹泻。尤其是凯塔和韩鹏的情况最为严重,凯塔当时就被医院抢救,韩鹏赛前身体仍然有些虚脱。而安塔尔、矫哲、高迪等人的腹泻情况并不是很严重,他们也坚持参加了赛前训练。除了几名球员,守门员教练王军也出现了腹泻。

  这样的情况加上伤停球员,严重影响了鲁能的状态。韩公政也在赛后称赞了球员,“导致这么多球员拉肚子绝不是偶然现象,很有可能是酒店饮食的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么多球员带病出场,肯定对球队的战斗力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但队员都很顽强。”

  相关: 韩公政不满杭州盘外招:捡球磨蹭 草皮上玩花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