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中能常规训练备战泰达 队长恭维天津是传统强队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8月01日02:38

   天津北方网讯:客场战胜杭州绿城队后,青岛中能队带着一场胜利来到天津,将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和泰达队半封闭训练不同,青岛队在天津媒体的关注下进行了全部训练。在队员进行过简单的身体锻炼后,主教练安排全体队员进行了半场的攻防训练。之后,中前场队员进行了中路配合后的打门练习。


  从训练的过程看,青岛的队员并没有受到一周双赛的影响,体能依然很充沛,这点对于这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从人员情况看,青岛队除了重伤的姜宁无法出场外,罗迪奇和尤科奇停赛期满,都将获得出场机会,球队的攻击力大增。

  队长刘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天津泰达队是一支传统强队,虽然在赛季之初走了几名队员,但是补充进来新队员后,实力反而更强,且天津队的技战术特点始终以技术为主,球队的特点已经很久了。我们肯定会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力拼对手。”

  对于天津炎热的天气,刘健认为天津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毕竟大家都在同一环境下比赛。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泰达队在客场虽然取得了一分,但是场面并不占优势。对于那场比赛,刘健认为当时泰达队正处于磨合期间,而现在已经磨合成熟,实力肯定不是那时能比拟的。谈起如何克制泰达队的进攻,刘健觉得只有控制住泰达队中前场的几个进攻点才可以。

  8月1日晚上7点半,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泰达队也将开始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比赛。此前,在甲A和甲B时代,双方共交手16次,泰达队5胜6平5负,进15球失14球,主场4胜2平2负,占据优势。进入中超后,双方交手13次,泰达队6胜5平2负,进22球失12球,主场他们3胜3平保持不败,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泰达队凭借王霄的进球1-1打平对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