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理工0-3不敌广州恒大 李章洙返京城人气不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1日03:09

  本报讯 (记者赵宇)时隔10个月后重新带队回到北京,李章洙的心情很复杂,他率领的广州队昨日下午3比0战胜北理工队。在北理工的校园内,李章洙受到了京城球迷的追捧,有球迷专门赶来为老李送礼物。

  比赛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郑智开场38秒就取得了进球。可是中场结束前,郑智同北理工韩国外援发生冲突,这也让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很不满,他在半场休息时走进场内,指责了裁判的执法。

  “一些球迷特意给我送来礼物和纪念品,这让我很感动。”李章洙赛后说,“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经历了喜怒哀乐,我和球迷共同享受了这一过程,感谢球迷至今还没忘记我。”

  有意思的是,在发给记者的广州队名单中,主教练一栏是球队的球探金圣求,而不是李章洙。根据足协规定,执教中超、中甲联赛的教练必须持有亚足联B级以上的教练证书,没有该证书的李章洙只好接受有名无份的现实。

  “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李章洙比较忙,要获得B级证书,一年要学习三次,他在中国和韩国之间来回跑,报名不容易,所以没有取得这个证书,只好让金圣求当主帅了。”广州队领队秋鸣说。

  对于北理工学校足球的模式,李章洙很认同,“我很赞同这样的形式,韩国叫做学院足球,是相当普及的。在日本,高中和大学球队有2000支,而韩国有400支,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