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亚足联今日考察北京国安 模拟汇报身着统一西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1日03:19

  本报南昌讯 如果不是亚足联将于今日考察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肯定将在现场为球队助威。比赛重要,但亚足联的考察对于国安乃至整个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印象更为重要,所以高潮选择一天往返的行程。为了迎接亚足联考察,国安已进行过彩排。

  亚足联的考察分为两部分:俱乐部陈述和考察香河基地。13时10分,在国安总经理高潮和副董事长的带领下,规划之后的新部门负责人将分别进行论述,主要内容包括现状分析和远景规划。俱乐部要求所有陈述人都要身着统一正装,陈述时需配合PPT文件,文件均为中英文显示,同时配合现场翻译。

  亚足联结束对国安的考察后,将从香河直接前往天津泰达进行第二站考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