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3-2主场胜八一 北京女乒获保级主动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1日03:29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昨日率先进行了一场第12轮的比赛,北京北控女乒主场3比2战胜八一队,拿下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北京队主将丁宁发挥神勇,独得两分。

  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北京女乒凭借丁宁的两分以3比1客场战胜八一,本轮再次交锋,北京女乒以原阵容出战,八一女乒则以新阵出场,主将曹臻担任二号单打兼双打,木子和李佳出任二、三号女单。

  首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丁宁3比1战胜曹臻,为北京队赢得开门红。第2场比赛,北京队派出小将彭雪迎战八一队的木子,此前彭雪曾3次出战单打,但无一胜绩。此次彭雪依旧未能延续胜绩,1比3输给了木子。

  双打比赛,彭雪/李佳薇搭档2比3输给了曹臻/李佳,北京队1比2落后。第4场比赛,丁宁在首局13比5失利的情况下,连扳3局战胜木子。此后的比赛,李佳薇3比2战胜老将李佳,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前11轮比赛,北京队和八一队名列第7位,均处于保级区。是役3比2战胜八一队,北京北控女乒排名上升至第5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此外,凭借本轮的两场胜利,丁宁本赛季战绩上升至16胜4负,仅次于刘诗雯的18胜2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