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开始备战新赛季 期待与丁俊晖共战亚运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1日03:30

  本报讯 梁文博即将迎来他前往英国打球后最好的一个赛季,昨日参加“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的活动时,梁文博坦言由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他终于闯进世界排名前16,新赛季会有更多比赛任务,他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此外,今年他还要和丁俊晖一起代表中国征战广州亚运会。

  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北方赛区海选活动昨日开幕,民间球员们将通过海选后筛选出30名球员加上2张外卡,共32名球员在9月的上海大师赛期间进行比赛决出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将给业余冠军颁奖。此前一天刚刚在中巡赛成都站问鼎分站冠军的梁文博到场捧场。本次比赛分为五大赛区,梁文博还将亲临天津、西安等海选现场进行指导。(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