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三连败垫底邀请赛 宿茂臻:总结经验为提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3:4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晨,在北爱尔兰邀请赛最后一战中,中国国青0比3负于日本国青,最终以3战3负的战绩小组赛排名垫底。国青主帅宿茂臻认为,“与欧美强队以及亚洲一流青年队的比赛,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对抗强度以及防守经验。”

  此次北爱尔兰之行,是国青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预赛的重要练兵机会,但由于国内中超、中甲联赛正在进行,国青多名主力未能成行,让球队的锻炼价值有些打折。小组赛,国青队相继以0比1、0比5分别负于美国和北爱尔兰的国青队。排名赛中,中国国青面对的是同样两连败的日本国青,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树信心。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对手,中国国青在开场阶段与对手平分秋色,但随后因经验不足,被对手连入3球。

  国青最终以3战3负失9球未进一球的战绩结束邀请赛。宿茂臻上任以来,虽然曾在与日本国青的热身赛中取得过1胜1负的成绩,但日本国青队员是从超过12万的适龄球员中选拔出来的,中国国青队员则是从全国170名91、92年龄段球员中选拔出来的,差距依旧存在。从北爱尔兰归来后,国青将参加7日进行的“潍坊杯”邀请赛。“将失败的经验进行认真总结,争取在潍坊杯中有提高。”宿茂臻说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