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完胜李章洙满载而归 发布会三次谢北京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3:4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李章洙昨天带领广州恒大回到北京打比赛,这是他自国安下课后首次回京。面对球迷的热情,铁帅黝黑的脸庞笑得很灿烂,让他更高兴的是,恒大也以3球完胜北理工,继续占据中甲积分榜榜首。

  赛前一小时,球员通道的座椅上坐着一个身穿黑西裤和蓝色衬衫的中年人,这就是前国安主帅李章洙,他习惯性地在赛前抽根烟,并在脚边放着一杯咖啡。面对北京媒体记者的招呼,铁帅也热情地回应着。

  比赛过程,李章洙并不担心,恒大的实力远远超过了学生军。开场仅1分钟,郑智就远射为恒大首开纪录。第55分钟、第88分钟,比奇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比0。赛后发布会,李章洙依然是主角,他三次感谢了北京球迷,“我刚到球场外时,就有球迷给我送礼物和纪念品,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经历了喜怒哀乐,感谢球迷至今仍未忘记我。”对于恒大的冲超形势,李章洙认为,“联赛还有11轮,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刚获得联赛第一场胜利,又遭遇恒大3球血洗,保级形势严峻的学生军很无奈。“我们已经踢得很顽强,输了是遗憾,但真的尽力了。”北理工教练边立军说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