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洪元硕:破南昌防反是难题 中超无弱队需平常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3:49

  本报南昌专电 (记者郑小龙)“中超没有弱队,而且我们是客场,保持平常心很重要。”昨天晚上,洪元硕并不认同南昌实力偏弱的说法,在老帅看来谁拥有平常心,谁就有机会拿下比赛。

  昨天上午,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带着南昌队的比赛录像飞抵江西,教练组也在第一时间观看到了录像,并进行了研究,对于南昌队,洪元硕坦言对手技术不错:“首先这场比赛会很好看,南昌一直坚持打地面,这很难得,比赛录像我也看了,南昌队的两个边路挺活的,防守反击做得不错,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难题。”

  而对于京城球迷担心的南昌很可能打铁桶阵的问题,洪元硕并不担心:“破密集防守确实是世界性的难题,我们也在研究,总不能因为对手打密集防守就不打了吧,远射、定位球都是可以利用的手段,而且大小格、小马丁都是那种可以突破射门的类型,徐亮的任意球也很出色,前段时间的训练教练组也重点对此做了研究,只要保持平常心,不急躁,相信我们能够带给北京球迷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