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温格炮轰英超新赛季本土政策 称双输如足球灾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3:57

  本报讯英超新赛季修改了注册规则,每队只能有25人报名,并且必须包括8名本土球员。温格昨天炮轰了这一政策,他认为这是足球界的一次灾难。

  新的注册规则限制了人数,同时增加了本土球员数,这意味着很多球员特别是外援将离开英超。

  温格对此牢骚满腹,“这项决定对球员们来说是灾难性的,我对协会通过这项决议感到震惊。这会让许多球员被迫离开俱乐部,也会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非常被动,一旦你已经有了25名球员,只要再买进一人,就必须清洗掉现有的某个球员。”

  温格认为,新政会直接造成双败的局面,“当豪门球队人满时,一些人不得不租借到小俱乐部。届时小俱乐部要花大钱支付这名球员的薪水,或者原俱乐部承担部分薪水。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好结果。”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