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赛场爆发骚乱 球员追打裁判郑智差点引冲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1日04:21
幻灯:郑智遭侵犯斥韩国外援 金志扬不满冲进场

  北京时间昨日,在湖南湘涛队补时阶段1比0绝杀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无独有偶,在同一天的另一场北京理工大学队和广州恒大队的中甲比赛中,郑智和对方球员也动起手脚,连金志扬都忍不住怒吼进场。

  郑智遭犯规差点引冲突

  7月31日,在北理工的赛场上,北京理工大学队和广州恒大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所以理工队很难和广州恒大队对抗。

  由于金志扬和李章洙的对决,现场破天荒地吸引了1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其中包括一些来自京城的活跃分子,他们敲着鼓在现场加油助威,也不时有一些骂人的秽语出口。由于郑智在恒大队表现出色,因此不少人身攻击的骂声一直跟随着郑智,这也是打击对手的一种方式。

  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郑智带球,理工队的3号外援林钟旭防守中犯规,带了郑智一下,郑智对对手的这个犯规很不满,上前要去理论,随后双方球员快速跑到了一起,似乎有发生冲突的危险。不过最终两人被主裁判张龙分开,在给了林钟旭一张黄牌后便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哨声一响,一直坐在指挥席上的金志扬就进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抗议,似乎是认为对手也有非体育道德的行为,应该也给予警告,裁判进行了简单的解释后,就此上半时结束。 

  沈阳队球员周寒追打裁判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球是碰到湘涛队员出的底线。此时,于明开始在场边大声指责裁判,第四官员屡次劝阻也没有作用。而此时,主裁判突然冲到东进队替补席,口头警告了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并维持角球的判罚。正是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吕刚主罚的角球被沈阳球员解围后,孔涛在禁区外停球后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的球员身上弹在李欣脚下,李欣眼疾脚快,转身后就是一脚捅射,张烈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的湘涛终于1比0打破僵局。

  这个结果顿时让东进队无法接受,刚刚安静下来的主教练于明又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开始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再次快速冲向了东进队的替补席,突然向冯绍顺出示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冯绍顺,非常不满,站起来后就要冲向裁判,幸好球队的工作队员以及队友及时的拉住了他。

  比赛即将结束,湖南方面看到场边不平静,立刻将一群特警叫到场边,等比赛结束随时待命。很快比赛就结束了,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将平静结束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向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速度惊人。此时还没有离开看台的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了惊呼,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

  此时的东进主教练于明已经恢复了平静,立刻跑过来劝阻周寒,并让队员将他强行拉向更衣室。现场的球迷也反应过来,立刻喊起“输球输人、输球输人”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明依然对裁判的判罚愤愤不平,“感谢队员,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依然没有放弃拼搏。”当记者问他恶劣条件除了天气是否还另有所指时,他无奈地笑了笑说:“大家都看到了,还用我说吗?”

梦怡 林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