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抽签结果揭晓 丁俊晖或遭遇进攻狂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1日04:30

  本报讯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刚刚公布了上海大师赛签表。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以及世锦赛新科冠军罗伯逊分守上下半区,中国选手丁俊晖很可能在正赛第二轮与攻击力极强的柯普交手,梁文博如能击败资格赛选手,则有望与墨菲争夺8强的入场券。

  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举行,总奖金为32.5万英镑,冠军可以获得6万英镑以及7000分的冠军积分。去年,奥沙利文以10比5击败梁文博,赢得自己第22个排名赛冠军,而上赛季发挥出色、跻身前16的梁文博将作为种子出战今年的比赛。

  从官方公布的资格赛以及正赛签表来看,中国选手肖国栋、张安达、刘闯以及刘崧四将出战资格赛(由于卷入赌球丑闻的希金斯仍处禁赛期,刘崧代替希金斯出战本赛季前两站排名赛)。肖国栋的对手是39岁的老将保罗·戴维森,刘崧和张安达的对手分别是沃拉斯顿以及琼斯,刘闯则与小怀特争夺晋级的名额。(宝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