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誓夺五冠看好曼城雄起 称最佳引援已经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8月01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尽管伦敦与米兰的天气都很阴郁,来到英超后的安切洛蒂较之米兰时代变的开朗了许多。不过,归根结底,安帅变开朗的原因其实只有两个,其一是切尔西战绩够好麾下战将够精;其二便是阿布不像贝卢斯科尼那样多嘴多舌。正因这两点,安切洛蒂才可以在闲暇之余谈论一些热门时事,而就在近日,切尔西主帅又打开了话匣。===》点击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切尔西的引援进展谈不上有多顺利,但对于现状,安切洛蒂倒也还算满意,他甚至表示,今夏最佳收购已经完成。“阿布拉莫维奇不会轻易乱花钱狂买人,你问我最重要的收购?在我看来那便是埃辛的康复。”诚如安切洛蒂所说,一位重要球员的伤愈往往很多时候还真就堪比一桩重要引援。举个例子,要不是2006/07赛季之初内斯塔能提前伤愈,很难想像当赛季安切洛蒂能率米兰夺取欧冠圣杯。

  既然谈及引援,那眼下有一些事情则肯定是安切洛蒂无法回避的,那便是曼城疯狂引援。自今夏转会窗口截止至目前,曼城已完成了亚亚-图雷(巴萨/2400万镑)、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2400万镑)、科拉罗夫(拉齐奥/1900万镑)、杰罗姆-博阿滕(汉堡/1000万镑)这些重磅引援,接下来还很有可能以同样让人震惊的价格签下米尔纳与巴洛特利。所以,对于这支由昔日意甲时代敌手曼奇尼所领军的球队,安切洛蒂便谈了谈自身看法。

  由于巴洛特利转会在即,安帅便选择从他的角度谈及曼城,安帅说:“我不太清楚他会不会来,我只知道他是个疯狂的天才,英超对他来说是个最好的选择,这里没有种族歧视,压力较之意甲也相对更小,唯一需要防备的就是狗仔队。”认为巴洛特利值得签的同时,安帅还对曼城本赛季取得佳绩表示看好。“曼城已买入不少球员,一旦还得到巴洛特利,那他们就可以向冠军发起冲击。你问我国米出售巴洛特利是否正确?3500万欧元,这可是一大笔钱,国米不会选择一个未来不太确定的天才,而会选择实实在在的钞票的。”

  相信国米不会强留巴洛特利,那么安帅对昔日死敌能否继续统治意甲又有什么看法呢?对此他表示:“国米仍会是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尤文、罗马与米兰也会如此。由于贝尼特斯的到来,国米阵容不排除会有大调整的可能性。但他与穆里尼奥不同,他不喜欢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他俩在球场上同样出色。”点评国米之后,安帅还谈到了尤文。“我建议尤文不要轻信转让迭戈,至少也得再给他一次机会。是的,迭戈在意甲的处子赛季的确表现欠佳,但这是整个尤文的问题,而不仅限于迭戈一人。”

  说了国米谈了尤文但却回避米兰,安帅这种选择性无视是有原因的,也许在他看来,前米兰主帅与现任切尔西主帅的身份决定了,总把米兰挂在嘴边不太合适。但对于切尔西,安帅就显得健谈的多,已赢得所有切尔西球迷的心的安帅现已公开了其新赛季目标。“我想率队赢得英超联赛、足总杯与社区盾杯冠军,不过,现如今我仍惦记着欧冠联赛,这才是我的梦想。”安帅没有提到联赛杯冠军,但相信这仅仅只是一次小小的口误,而力争完成大满贯则不仅仅会是安帅的梦想,相信这也是所有斯坦福桥人的愿望,尤其是那个名叫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俄罗斯大佬。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