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争冠豪言或将成笑谈 米兰二队也无惧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8月01日05:57

    搜狐体育讯 近日温格已有表示:“凭借球队的现有阵容,阿森纳完全可以竞争英超冠军,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只要看看我们的球员就清楚了。”再往前推教授甚至宣称:“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英超联赛与欧冠。”然而,不知阿森纳拥趸看过了酋长杯1-1战平米兰一役之后再回过头来想想温格言论会有啥感觉,一笑了之且还是苦笑?相当一部分人没准只能这样。===》点击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面对米兰且又是在家门口作战,温格给予了很高的重视,从首发阵容就可看出端倪,弗里姆彭、法比安斯基、威尔希尔不是一线队主力,吉布斯、罗西基、法比安斯基则基本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纳斯里、查马克、阿尔沙文、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埃布埃等人可都是一线队主力阵容中的常客,如果再把后来替补登场的克利希、沃尔科特与萨尼亚算上,今天阿森纳所排出的阵容可以说基本算是一个准主力强阵。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温格称之为“可以争冠”的阵容,今天却被没有派出绝对主力且还让很多娃娃兵登场的米兰逼成1-1。在这里也许有人会说“阿森纳没上小法”,但要不忘记,米兰也没上小罗,一位上赛季为米兰的打入15球完成16次助攻的超级巨星。从这一点去看,说阿森纳是“被逼平”或许还是好听的说法,因为就赛况去看,由于米兰曾打中过两次门框,所以往客观或不太好听的方面去讲,今天其实是阿森纳准主力阵容险平米兰二队。

  一支如此落魄的米兰尚可跟阿森纳掰掰手腕且不落下风,很难相像,当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的那些竞争对手看到枪手今天表现之后均会产生多么爽的一种感觉,“连米兰都踢不过,还谈什么英超争冠”,这种想法没准就会浮现于切尔西、利物浦、曼联,甚至曼城拥趸的脑海当中。不过话说回来,毕竟此役只是一场热身赛,其参考价值倒也不算多高多大,阿森纳与米兰均未发力是很肯定的。可通过此战,阿森纳需要反省的地方难道就真不算多?

  科斯切尔尼与维尔马伦的组合是很成功的,前者在防守端尽职尽职,后者多次头球攻门均很有威胁。吉布斯在大伤归来后体现出了未来英格兰主力左后卫的潜质。纳斯里则与前几场热身赛一样保持着良好状态。查马克与阿尔沙文更是用进球与助攻证明,无论单干还是联手,他俩都会是阿森纳进攻线上的重要棋子。可除去这几人,其它选手的表现就较为平庸,甚至有些让人失望。

  法比安斯基的确有过多次扑救,可在帕托破门那一瞬间,波兰小伙不擅出击且对高球落点判断不准的老毛病又犯了。罗西基与埃布埃踢的倒是有够卖力,前者甚至还曾完成过一记有威胁打门,但在纵向传球,也就是送威胁球方面,他们俩却显得太过小心谨慎,而与之相比,反倒是威尔希尔这位不太可能打上主力的小家伙却很是敢于将球塞向对手要害部位。至于今天担任首发并出任后腰的弗里姆彭,他的很多传球甚至连过渡性质都谈不上,只知道跟着对方瞎跑且只知将球送到身边最近队友的他,通过此战已基本可以排除继续留在一线队踢球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